我校承办市县处级干部“政德教育”专题研讨班​

2021年04月13日 15:16  点击:[]

4月12日,由市委组织部主办,我校承办的榆林市县处级领导干部“政德教育”专题研讨班开班。我校副校长张晓讲话,陕西省委党校(行政学院)政治学部主任宋海风出席,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,市直各单位共60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。

张晓表示,学校非常重视本期专题研修班,希望通过干部教育培训这个平台,高水平履行社会服务职能,高质量助力榆林发展。他希望研修班学员在研修学习期间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,对研修班的教学、管理和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,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、热情服务,为研修班的顺利举办做好服务保障。

本期“干部政德”专题培训为期6天,培训对象为市委市政府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,各县市区副县级领导干部和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。本次承担课程讲授的专家教授来自陕西省委党校(行政学院)、西安交通大学和榆林学院。培训内容主要有理论授课、现场教学和学员论坛。据悉,我校还将承担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及公文写作等培训17期,学校将充分发挥师资优势、绥德师范红色资源优势,积极服务地方,为办好“三个满意的大学”贡献力量。

上一条:我校获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示范研究中心 下一条:榆林学院关于第七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结果的公示

关闭